最新消息家長園地

家長教職員會


本校於一九九二年已成立家長組,目的是增進家長之間 及學校之聯繫,並於一九九五年十二月正式成立家長及教職員聯會(於2009年易名為「家長教職員會」,簡稱「家教會」),家教會的成立及組成,乃根據會方 (匡智會)所編定之家教會會章進行,家教會的目的是促進家長彼此認識及互助,分享教導智障子女的心得,並透過家教會促進學校與家長間緊密合作,讓家長透過 參與學校的事務,其中包括關注及監察學生午膳、校服和校車的服務質素等,藉此加強學校與家長的溝通。並定期舉辦康樂活動及分享會,使學生、家長及學校均獲 裨益。

 

本屆家長教職員會委員


「家長教職員會」本年度已經為第十七屆,目的為擴展家校同行,發揮家校合作之功能,並配合現代之資訊科技教學,提供學生參與全面及均衡的學習活動,培育學生成長,達至校訓之「自強、自信、自主、自立」。

 

家長教職員會第十六屆(2023至2025年度)執行委員會委員名單

主席︰ 姚文業先生(姚嘉寶家長)
副主席︰ 張美玲女士(何紫彤家長)
鄧秀慧副校
義務司庫︰ 謝珮娟女士(戴加澧家長)
李映萱老師
義務秘書︰ 李潔容女士(陳穎芯家長)
副義務秘書︰ 翁烈浩老師
康樂幹事︰ 羅鎐吣女士(楊薃匡家長)
黃燕紅女士(張澔文家長)
吳穎雅主任
曾家希老師
聯絡幹事︰ 吳玉蓮女士(邱學軍家長)
蘇文俊老師
陳宗迪老師
增選委員︰ 容嘉敏女士(何芷茵家長)
劉小芬女士(蔡鎮宇家長)

2023年10月17日更新